純銀湯匙 ~ 純銀湯匙 ~ 因為家裡離公司很遠,為了方便上班,老公和他的秘書合資在公司附近租了一買屋個單位。 有一天,丈夫邀請我去他們租住的那裡吃晚飯。飯桌上,我一再注意到與老公同住的女室友Mary(租屋也是他 秘書)非常漂亮,而且覺得二人的眼神交流也非比尋常,十分懷疑兩人的關係是否真的僅限於室友。老租屋網公也發現了我的想法,於是主動跟我說明:『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不過可以向你保証,Mary和我是純粹 的上司婚禮顧問下屬,絕對沒別的』。一個星期後,Mary跑來跟我丈夫說:『自從你老婆來吃過晚飯之後,我就一直找不到我婚禮佈置那把純銀的湯匙,你覺得會不會是她拿走了?』,老公說:『我不知道呀!不過別擔心讓我來處理這件事吧』。會場佈置之後他發了一封郵件給老婆︰親愛的老婆︰我不會說您"拿"了一把純銀湯匙,我也不會說您"沒拿"開幕活動了一把純銀湯匙,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就是自從您在這裡吃了晚飯之後,有一樣東西不見了。愛澎湖民宿你的,老公   一天後,老婆的回信到了︰ 親愛的老公: 我不會說你和 Mary"睡"在一起,我也不會說你情趣用品和Mary"沒睡"在一起,不過如果她的確是睡在自己床上的話,她早就會發現那把純銀湯匙了。愛你的,老婆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39hzmf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