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親愛的 親愛的作詞:李聖傑 作曲:李聖傑/張藝 編曲:張藝親愛的今室內裝潢天 你好嗎 為什麼還是不說話陪你的時間 太少嗎 我一直在等著你回答多少緣室內設計份才有 可能 要多認真才能 愛的沒有疑問愛你愛那麼深 原諒我的不承認 親裝潢愛的 你是最了解我的那個人我愛你的天真 愛你的誠懇 我要我是你值得愛的人室內裝潢多少緣份才有 可能 要多認真才能 愛的沒有疑問愛要愛到8分 請留給自己2分設計裝潢 親愛的 這樣的愛才能愛的完整我愛你的天真 愛你的眼神 我要我是你能相信系統傢俱的人愛要愛到8分 請留給自己2分 親愛的 這樣的愛才能愛的完整我愛你的天真系統家具 愛你眼神 我要我們的愛幸褔10分親愛的今天好很多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謝謝你景觀設計一路陪著我 只要有你我就會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建築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39hzmf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