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淹沒而與妳有切身關係的同事亦決心離去時..我不免替妳感到憂心..當所有事情住商房屋漸漸加諸於妳身上時..這些原本屬於妳或不屬於妳的工作..只會如洪水猛獸般的景觀設計將妳淹沒..我並不擔心工作會壓縮妳我的相處時間..我只擔心工作可能對妳造成房地產的壓力..雖然妳總是默默承受..但看在我眼裡..我卻替妳感到不捨..這些事情總節能燈具是困擾著我..我無法輕易的釋懷....我常思索著..如果有一天..當妳也萌生離意商務中心時..我該感到開心或茫然..但在我有著這樣的矛盾時..我卻又很想告訴妳..該是裝潢妳離開這份工作的時候了..妳有能力獲得更好的工作與待遇..但似乎妳已經習慣小型辦公室了目前的一切..我知道妳是勇於改變的..只是..為什麼妳還不願意改變..是這份酒店工作工作的魔力嗎..還是因為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39hzmf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