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服務的態度嗎?最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生氣罵人",忍一下海闊天空可是,真的很不合理.不給它"報料"一下,今晚,我會睡不著的!有誰有蘋果日報的網站或E-Mail,請提供一賣房子下,我要"報料'........搬到加拿大後,我用當褓母的錢,裝設了小耳朵,辛苦賺錢,當然給自己一些些獎勵~可以看台灣的新聞節目!(就錄起來,晚上再用快轉,只看我要的部份,其它政黨新成屋或廣告部份就跳過去!)收費是一年一次,我也牙一咬就全付清.4月初,螢幕上有"衛星升級"得打電話去確認,我照做了.他們回說:我住加拿大,所以,沒有影響,不必做任何的調整4月28日電房屋買賣視就不能看了,我以為是雲層厚(這些天一直在下雨),衛星收不到訊號,所以,又等了兩天.才打電話給這裡的維修先生(他不是東森的人員),才得知5月1日起"看不到"了! 再打電話給東找房子森,一直忙線中,有一次打通了,客服人員說:已經寄出通知信函,接到後再按照信上指示做選擇.問題是住在艾德蒙頓市內的信,可以7-10天才收,那從LA寄出的信,不就至少兩個星期以上才會土地買賣收到那我再從LA再訂一個接收器(費用郵資我得自費!),再排隊等人來裝設,那不就致少又要三星期以上!那我繳了費用卻收不到服務,真的超生氣的東森的電話一直忙線中,我就跟他"耗酒店經紀",反正這幾天我很閑,只是一有人接起電話,就馬上掛掉!這是怎樣的服務態度! 傳真也不通!我真的感到"被人倒會"的樣子,根本就不好好出面處理! 現在,我可以理解被人倒會酒店工作的"槌心肝"!我不知道東森要如何善後????那大的企業,做事那麼沒仔細考慮,錢是收超快的,服務態度很壞很差~切!哇哩@%*#@ˋ,很想罵髒話(但是不能說出口,不是我應該說的酒店打工話!)到東森美洲台的網站也都不解釋.我真的無處可以投訴!我有一個辦法,我ㄧ有空就打免費電話,反正被put on hold時,背景是新聞,我就用這樣"聽"新聞! 我看你們何時肯真的好酒店兼職好出面處理!!知道蘋果日報的朋友,請幫我報報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39hzmf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